ID510418474

大乔的第一场游戏
      少女不熟练地骑着鲤鱼,踏向了战场。

    “ 昭君姐姐我能跟你一起走中路吗?”
    “不好意思,”王昭君回了一个礼貌的微笑“中路两个人走经济有点困难呢。”

    “刘邦哥哥我能跟你一起走上路吗?”
    “美人相陪我倒是很乐意,可是我有约在先了。”刘邦望了望旁边的杨戬,嗯他们开黑的。“不介意的话我们可以走下路。”

     大乔的内心毫无波澜甚至想出五书一帽。

     最后大乔还是打了上单。

    “就像守望这天空,大海,与你的回忆一下,我一定要守望住这座塔!”少女暗暗发誓,“大乔,要努力变乔!”虽然这并没有什么卵用。
 
      面对两个敌人强大的攻势,大乔感到非常吃力,便发了个“请求支援”。打野的赵云刚好四级,寻思着去上路抓个人吧,正好大乔也快守不住了。

      大乔手忙脚乱,也顾不上技能是什么了 ,全部技能向敌人丢去——
      赶到上路的赵云一个大砸向了敌人——

      是的云妹回到了泉水。

      赵云:exm???

      大乔:……天气真好啊子龙哥哥

    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 “请求集合——”系统提示音响起,是杨戬发的,对面在开小龙。

      王昭君见支援赶到,便不再一边挨打一边撤退,熟练地找好时机,完美的冻住了三个人。
    “凛冬已至——”

      准备拿三杀的昭君姐姐嗖的一下
      回到了泉水。

       王昭君:exm???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大乔:那个我看你血不多了……

       王昭君的内心毫无波澜并且想在大乔脸上写四个字“还我三杀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 对面强行中团,初来王者峡谷的大乔再次陷入了慌乱之中。刚被昭君打残血的妲己跑进了对面防御塔……

        然后大乔在对面塔下开了个大……
        在对面塔下开了个大……
        塔下开了个大……

       大乔 击杀 妲己

       大乔心想着自己总算有点用了

       然后传送过来的云妹进了敌方塔里
       传送过来的杨戬也进了敌方塔里
       给杨戬套了个大的刘邦也进了塔里
 
        花木兰 击杀 赵云
        花木兰 双杀 杨戬
        花木兰 三杀 刘邦

        赵云&杨戬&刘邦:exm???

        花木兰:谢谢大乔。

        大乔你是不是对面派来的间谍

        大·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我对不起你们·乔:我……qwqqqqq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 又开团了,被打残血的杨戬准备撤退。

       大乔给他开了个2

       半血刘邦给他套了个大

      大乔内心OS:这次一定能帮上忙

      天知道杨戬反手就是三次大招

      几乎回满了血。

      于是刚传来的刘邦
      华丽丽的
      回到了泉水

      刘·习惯了·邦:……

      大乔: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 经过激烈的战斗,大乔一方准备推对面的水晶了,却被复活的敌人们差点打个团灭。

      大乔还活着。

      刘邦:大乔开个大我们从泉水传过去直接一波。

      不知所措的大乔只听到“泉水”两个字,
于是冒着生命危险
       把大开在了敌方泉水

     泉水 击杀 赵云
     泉水 击杀 刘邦
     泉水 击杀 杨戬
     泉水 击杀 王昭君

    泉水表示没能五杀很生气

    王昭君:大乔的大是死亡按钮吗?

    杨戬:这个比喻生动形象我给满分

  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 “大乔,要努力变乔qwqqq”
     
     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图片糊了我从新发一遍_(:3」∠❀)_当然玩的好的大乔还是很6的

评论(1)

热度(12)